<kbd id='V8ci57GrquPLhHJ'></kbd><address id='V8ci57GrquPLhHJ'><style id='V8ci57GrquPLhHJ'></style></address><button id='V8ci57GrquPLhHJ'></button>

              <kbd id='V8ci57GrquPLhHJ'></kbd><address id='V8ci57GrquPLhHJ'><style id='V8ci57GrquPLhHJ'></style></address><button id='V8ci57GrquPLhHJ'></button>

                      <kbd id='V8ci57GrquPLhHJ'></kbd><address id='V8ci57GrquPLhHJ'><style id='V8ci57GrquPLhHJ'></style></address><button id='V8ci57GrquPLhHJ'></button>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<kbd id='V8ci57GrquPLhHJ'></kbd><address id='V8ci57GrquPLhHJ'><style id='V8ci57GrquPLhHJ'></style></address><button id='V8ci57GrquPLhHJ'></button>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<kbd id='V8ci57GrquPLhHJ'></kbd><address id='V8ci57GrquPLhHJ'><style id='V8ci57GrquPLhHJ'></style></address><button id='V8ci57GrquPLhHJ'></button>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<kbd id='V8ci57GrquPLhHJ'></kbd><address id='V8ci57GrquPLhHJ'><style id='V8ci57GrquPLhHJ'></style></address><button id='V8ci57GrquPLhHJ'></button>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<kbd id='V8ci57GrquPLhHJ'></kbd><address id='V8ci57GrquPLhHJ'><style id='V8ci57GrquPLhHJ'></style></address><button id='V8ci57GrquPLhHJ'></button>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<kbd id='V8ci57GrquPLhHJ'></kbd><address id='V8ci57GrquPLhHJ'><style id='V8ci57GrquPLhHJ'></style></address><button id='V8ci57GrquPLhHJ'></button>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申博太阳城_电广传媒原董事长龙秋云被捕 曾在孙公司违规持股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作者:申博太阳城文化传媒公司 2018-01-13 11:05 96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(原问题:独家|湖南电广传媒原董事长龙秋云被捕,曾在孙公司违规持股)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从公家视线“消散”三个月之后,湖南电广传媒股份有限公司(下称电广传媒,000917.SZ)原董事长龙秋云的去处有了功效。1月11日晚,据湖南日报的新湖南客户端报道,湖南省查看院以涉嫌纳贿罪对龙秋云抉择逮捕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究竟上,早在2017年10月12日,龙秋云因“事变缘故起因”溘然辞去包罗电广传媒董事长在内的全部职务时,广电圈内就有这位湖南广电“元老级”人物被查的传言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龙秋云生于1963年,湖南常德人,系湖南广电体系“老兵”。他在1985年就进入湖南电视台事变,历任湖南电视台记者、湖南电视台办公室主任、湖南电视台告白部主任等职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电广传媒原董事长龙秋云被捕 曾在孙公司违规持股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电广传媒设立于1998年12月23日,而龙秋云自1999年1月就开始接受公司董事长,直至2017年10月去职,接受董事长达18年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电广传媒于1999年在厚交所挂牌上市,是一家以有线电视收集运营、创业投资、影视节目建造刊行、告白署理四大营业为主的大型综合性文化传媒公司。制止2017年6月30日,公司总资产为233.47亿元,归属于母公司全部者的净资产为109.87亿元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谈及龙秋云,业内至少有两件事被普及提起:一是在上世纪90年月中后期教育团队开创海内传媒企业进入成本市场的先河,在世界树立广电奇迹财富化运作的规范;二是实验湖南全省有线电视收集整合,启动以市场化方法推进全省市(州)县有线收集股权重组,打造全省“一张网”的名堂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连年来湖南广电屡有高管陷入被查传言之中。2015年12月10日,电广传媒宣布通告确认时任公司董事会秘书廖朝晖“失联”,廖朝晖是因涉及徐翔案被“帮忙观测”(详见《财经》电广传媒高管被指“帮忙观测” ),,其时龙秋云亦陷入被查传言之中。自2015年12月始相等长的一段时刻内,《财经》记者曾多次拨打龙秋云手机均无法买通,去公司实地拜望亦未能见到龙秋云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今朝尚不清晰龙秋云详细因何事被捕,但有认识底细的人士汇报《财经》记者,龙秋云以电广传媒董事长的身份在孙公司持股的究竟,涉嫌违背国有企业率领职员耿介从业的相干划定,且也许涉嫌好处运送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深圳市达晨财智创业投资打点有限公司(下称达晨财智公司)创立于2008年,主营营业为私募股权投资基金打点,为电广传媒的孙公司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工商资料表现,以龙秋云为首的电广传媒高管持有达晨财智公司股权,个中龙秋云持股3.5%,是第三大股东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《国有企业率领职员耿介从业多少划定》第5条划定,国有企业率领职员不得在本企业的同类策划企业、关联企业和与本企业有营业相关的企业投资入股。另外,按照国资委  《关于类型国有企业职工持股、投资的意见》,个中“严酷节制职工持股企业范畴”要求,职工入股原则限于持有本企业股权,“不得直接或间接持有本企业所出资各级子企业”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据工商资料,龙秋云并不但在上述达晨财智公司持股,在艺术品投资火热的2011年,北京中艺达晨艺术品投资打点有限公司(下称中艺达晨公司)创立,控股股东为电广传媒旗下的深圳市达晨创业投资有限公司,龙秋云等人以天然人股东身份呈现,他持有中艺达晨公司10.05%的股权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前述认识底细的人士对《财经》记者暗示,凭证上述国资委的相干划定,龙秋云等人在达晨财智公司、中艺达晨公司持股显然违背了相干划定,但“电广传媒属于文化财富,首要受财经部分禁锢,公司从未收到过国资委的相干禁锢文件”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该人士透露,电广传媒曾专门向有关部分咨询过,获得的复原是,高管持股没有题目。不外,该人士增补暗示,因为司法存在弹性空间,有关部分最后认定有题目也不稀疏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《财经》记者相识到,2017年下半年,中央巡视组曾进驻电广传媒,在公司观测时刻达两个多月。“巡视组的人查得很细,也许还会波及电广传媒以致湖南广电体系更多人。”前述认识底细的人士称。